close

噹~噹~噹!!! 不喜歡看漫畫的請舉手?? (果然沒有人齁!!) 哈哈~

今天評比皇后要來介紹幾款看漫畫的app,充實大家的通勤( 與上班?! )時光!! 

1. Comico (五顆星)

這個app集結台、日、韓新人漫畫家的漫畫作品,在首頁會有漫畫作品排名與編輯部推薦作品,不過此區並沒有漫畫劇情類別的分類,有喜歡特定劇情類別的朋友們請在下方搜尋處找尋喔!!

有趣的是PB Queen竟然發現了"互動式漫畫",這是有"會隨著劇情高潮迭起" 音樂配樂的漫畫耶!!超酷~這在comico的人氣排行榜中也是最高的喔!看來大家都喜歡這個新奇的點子~~而且漫畫速度非常流暢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現在漫畫取景方式已經和以前我們兒時看的漫畫書非常不同了呢?? 現在更有一種動感和動畫的感覺了! 另外也可以蒐集自己喜歡的漫畫在書報攤中喔,這樣就不會錯過自己喜歡的漫畫啦! 有智慧手機真好,連漫畫也輕鬆送上門了!!

IMG_4147.PNG 

大家可以從首頁看到排名的熱門榜~

IMG_4148.PNG 

互動式漫畫的人氣很高喔~

2. iMangas (五顆星)

此app聚集了許多漫畫與輕小說,都是比較成熟有名氣的漫畫家作品居多,不過漫畫似乎沒有分級,大人們要注意小朋友的觀賞阿! 這個app 下載頁面的流暢度有稍慢一些,翻頁的方式是左滑,不像comico是向下滑的方式。另外漫畫多是掃描檔,所以有些漫畫的觀賞上會比較不清楚,不過種類真的很多喔! 同樣在下方manager處可以依類別搜尋自己喜歡的漫畫種類,先把漫畫下載好喔! 在app store中還可以找到 allcomics(四顆星), 這個app幾乎和iMangas一模一樣,只不過下方的操作選單改至左上角,其他大同小異。


IMG_4149.PNG 

這是allcomics的介面,與iMangas似乎相似度很高呢!

IMG_4150.PNG 

首頁就有很多很夯的漫畫啦~~哈哈哈!!迫不及待~

3. HyRead Library (四顆半星) 線上電子書

漫畫看太多後,想來點知性的嗎?這個app提供各式種類書籍,分為免費類別、人文社會、文學小說、語言學習、財經商管、科學科普等類別,不過試閱僅有20頁,其實這與博客來網路書店的功能並無太大差異,不過免費類別的書則可以讓大家線上閱讀,也是一個好資源喔!


IMG_4151.PNG 

IMG_4152.PNG 

看完了簡單的介紹與比較後,有沒有手癢癢開始想看漫畫啦?? 

哈哈哈! PB Queen最愛伊藤潤二了.....他真是個有創意的漫畫家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 漫畫 appl 推薦
    全站熱搜

    appcri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