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喜歡訓練自己腦力的好捧游啊? 這類型的遊戲是PB Queen平時殺時間(利用零碎時間~~)最好的夥伴呢!!

以前很愛玩Lumosity、Doors&Rooms,最近又有一些更有趣的了!!!

註解一下~~給沒玩過上述兩個遊戲的捧游:

Lumosity是一個跟自己對抗的遊戲,有不同的遊戲類別來增加自己的反應度、邏輯能力、運算能力等,每天會有不同類型的遊戲關卡(當然會有重複~)計算你的分數,看看有沒有比之前更進步。很快就能把遊戲玩完,快速殺時間。

IMG_4263.PNG 

這是其中一個遊戲,是數學計算題,要在雨滴落下之前解決數學題目!

Doors&Rooms是一個猜謎遊戲,手機板的密室逃脫,遊戲有不同的場景設定,過關的方式都是要從環境中的訊息找到一些關鍵道具,並推測出如何逃出密室的密碼或方式。這個遊戲比較花時間,也需要能夠有冷靜的時間!


IMG_4264.PNG 

不同難度的關卡,星級越高的越有挑戰度! 超好玩的啦~

IMG_4266.PNG 

注意要一直點(tap)畫面,來獲得一些道具或提示,才能想辦法逃脫喔!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更刺激~~

1. Brain Wars (四顆半星)

這也是全方位的訓練,刺激的地方是你可以跟全世界的人對抗!! 哈哈~有了一點競賽意味是不是更好玩了阿?? 主要訓練的面向也是基本數學邏輯、反應能力、還有判斷能力,贏了會有一點點成就感呢!並逕在現今的環境裡,成就感是多麼奢侈的東西阿~~~哈哈哈!!


IMG_4259.PNG 

每個小遊戲開始前會有一些提示!

IMG_4260.PNG 

每次比賽有四種遊戲,最後比賽結果揭曉~~

IMG_4262.PNG 

大家可以看到這個遊戲主要訓練頭腦的六個不同面向~

2. Memorado (五顆星)

進入遊戲之前,會先根據使用者的需求先詢問你一些問題,而後會客製化你的訓練需求! 遊戲還蠻特別的喔! 和其他動腦的遊戲不太一樣~ 訓練的方式和Lumosity蠻像的。


IMG_4271.PNG 

IMG_4272.PNG 

IMG_4274.PNG 

3. Brain Dots (三顆半星)

這個遊戲的關鍵在於手繪一些線讓籃球與紅球可以相遇!! 很多方法都可以達到喔~發揮大家的創意吧!! 過關後就能夠獲得金幣! 


IMG_4268.PNG 

想到該怎麼畫了嗎?

IMG_4269.PNG 

很有趣吧?? 哈哈哈~~

你們最喜歡哪一種阿? PB Queen最喜歡的是比賽型的啦!!!! 有點緊張刺激的感覺~~ 一起加入來比賽吧!!

arrow
arrow

    appcri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