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在瘋大數據~到底有甚麼有趣的應用呢?

還記得PB Queen上次也有介紹過一些可以換臉的app對吧? 但是他們都不能做到臉部位置的辨識。

百度這款因應Halloween的app "Faceyou",可真夠厲害的! 運用了所謂的"深度學習"技術。

簡單來說,就是機器也有所謂的智慧,能夠自己進行分類與學習,這是一種模仿人類神經網絡的運算模式,經由一層層節點的運算與分類,來辨別與分類出不同的圖片。

對於我們使用者而言,差別就在我們不需要用後製去調整想要置換掉的圖形大小與範圍,而是在拍照時就可以看見自己變成甚麼恐怖的樣子了!!

XDDDDD!!! 感覺是個拍一拍玩一玩就可以刪除的APP!!!!

大家就來看看有趣又嚇人的照片範例吧!!!

IMG_5168.JPG 

這張是萬聖節的嚇人圖!! 大家可以看到他辨識人臉輪廓的精準度!

IMG_5169.JPG 

猜猜這個是誰的臉~~ 哈哈哈 歐巴馬版本的!!!

IMG_5170.JPG 

還有動物的造型!!

只能說大數據真強大,看來我們的未來將會有一番改變~~~

arrow
arrow

    appcri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